鸷空快被卷死了

【安卡】日与月不能相见,但我有幸在夕阳的晚风中爱你

@莫莫吃梅梅 点的安卡日常向!

好浮夸的题目(

语文教师安✖️已签约绘师卡

人设属于凹凸,ooc属于我(确信)







“炽热的爱如艳阳当空,被接受的爱如滋润的雨露,一个热烈温暖,一个滋润净土。”——题记


“啊啊啊为什么还要补课啊…”安迷修站在讲台上,看着底下的孩子一片哀嚎,嘴角动了动,清清嗓子,声音温润地开口。“把书都拿出来,翻开到127页,早补完早放学,还不快点?”


哗啦啦的翻书声。


“他们将会用书声带走一段岁月,消磨我们之间的暴虐。”


安迷修的字很好看,在雪白的信纸上留下一道道墨渍,底下学生的笔声沙沙,安迷修的青眸眯了眯,骨节分明的手在信纸上又添一句。“沙沙的笔声下总会暴露爱意。”窗外的云懒洋洋地躺在蓝色绸缎之中,观察着语文老师独特又泛滥的浪漫。


“把默写交上来,就可以放学了。”安迷修好看的青色湖水看着孩子们大声欢呼,抿了一口杯子里的茶,拿起手机。


“嗡——”是消息提示音,卡米尔放下手里的触屏笔,探身去拿手机。“午饭提前给你做好放包里了,记得拿你们工作室的微波炉转一下,别凉着吃,胃炎再复发我可不陪你去医院”卡米尔扬扬眉毛,正要打字,对方又发来一条消息。“记得休息眼睛”装有乌托邦的天空扫过一条一条消息,轻笑。“知道了”骨节分明的修长白指在键盘上敲敲打打,随后主人便起身打开了工作室的微波炉…


“日与月不能相见,但我有幸在夕阳的晚风中爱你。”安迷修落下最后一笔,修长灵巧的手指熟练地将信纸折起,放进印有海浪敲击磐石的信封,微垂青眸,笑笑。


“咔,咔”,厨房传来切菜的声音,卡米尔照常摘下帽子挂好,安迷修从厨房探出头来。“回来啦,去洗个手马上就吃饭了。”眉眼笑得弯弯,带着些许烟火气的小屋在万千家灯光里藏匿,这是普通人的爱情。


安迷修把菜端出来时,饭桌上多了他那个信封,卡米尔坐在桌边。“你们语文老师的浪漫,都这么麻烦的吗?”安迷修揉揉卡米尔的头。“我们又不像你们绘师,不会画画只能写啊。”青色的湖水漾起温柔的些许涟漪。


卡米尔早早放下筷子,撑着下巴看着安迷修的吃相,突然之间无厘头地开口。“那封情书…写的很好,下次…下次换我给你写吧。”脸上的绯红逐渐清晰可见,安迷修收拾好碗筷,眯起眼睛笑了笑。“还不如你给我画幅画。”厨房响起哗啦啦的水声,是安迷修打开水龙头洗碗的声音。


“你在等什么?前男友来接你脱离苦海吗?”安迷修半开玩笑地拿手在卡米尔眼前晃了晃,卡米尔回过神来。“没有,等你来接我。”安迷修又笑了,给了卡米尔一个拥抱。“你怎么不写轰轰烈烈,那显然更让人觉得有诚意。”安迷修敲了敲卡米尔的头。“你傻吗小酷哥,轰轰烈烈多虚浮啊,平淡是真懂不懂?”







我滴妈呀这是个啥…

我先爬去进修了(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