鸷空快被卷死了

我忘了——Sky Jessie个人向

接着刀(挨打

其实遗忘可能对Sky来说是一种救赎吧,可以再像之前那个无忧无虑的小女孩那样,对我来说也是。







“我规避伤害的方式是遗忘。”——题记


Sky揉了揉太阳穴,低头扫一眼电脑上的时间。“这么晚了吗…”她熄掉电脑屏幕,拉开窗帘,让月光挥洒进小小的即将发霉的房间,打开窗子,独属于夏夜的气息拍在脸上,Sky看着窗外发呆的月亮,轻声说:


我好像…在遗忘些什么。


Sky双手托颊盯着月亮,夏夜的蝉在她耳边叫嚣,直到听清灵魂深处的警告。戛然而止的虫鸣激起了Sky尘封许久的困意。“哈…啊,我想,我要休息一会了。”她对着月亮抿起嘴笑,将窗帘拉上,不放入一点希望。


入梦的Sky微微皱起眉头,在床上翻了个身。“梦里的夕阳与月共存。”她在醒来后这样写到。


但是,梦里没有月亮,也没有夕阳。


那里仅有一片白到刺眼的荒漠倒挂在天上。


荒漠下是一片草地,千篇一律的绿色看得人眼睛疲累,Sky就这么漫无目的地走着,直到一抹灰色闯进眼睛。


那个看上去十二三岁的女孩正曲着腿坐在草地上,手指轻轻抚弄着地上带有锯齿边的青草,抬头看向Sky时,那双黑红色的异瞳与Sky正对,二人相像的面庞使Sky微微一愣。


那女孩似乎是没有料到Sky会来,歪了歪头。往旁边坐了坐,Sky走到她身边,居高临下地看着她,女孩也抬起头,二人就这么对视着,直到白色的荒漠让Sky的眼睛刺痛。


“你是…什么时候的我?”Sky为自己跳脱的思维和丰富的想象力感到悲哀,但问句还是下意识地脱口而出。女孩盯着她,将她的手拉过去,在手心写了一个词:13。


Sky偏了偏头,看着女孩,思考了很久,问:


为什么我的记忆里,没有你?


女孩只是看着她的脸沉默。


Sky闭上眼睛,站在白色荒漠下冥思苦想,直到那双好似落入了流星的黑红异眸失了焦。


啊呀,我忘了,我规避伤害的方式,是遗忘啊…那也难怪我会忘记你了,丁栾


Sky也坐了下来。“这里是你的梦吗?”女孩点点头,又摇摇头,指了指天上,在空气里画了个三角,然后将食指放在唇边。Sky有些不明所以地看着她做这一系列动作,微微笑了笑,选择盯着她胳膊上的刀痕。“说起来,那把刀已经锈住了,该换了…”她透过上帝开的梦之窗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却不做出任何改变,仅仅在那里顾影自怜。


女孩张嘴像是想说些什么,刺眼的白幕却被掀开,黑暗开始乱舞。“看上去…我要醒了。那么再见吧,丁栾。”她有些费劲地扯出一个不怎么自然的微笑,看着13岁的她笑得自然,心里生出一丝羡慕。


Sky醒了,在她的房间里,窗帘不知被哪个熊孩子开了一个缝,东方鱼肚白中翻滚着炽热的希望,却刺痛了Sky的双眼,和那白色荒漠一样。她皱起眉头:


我不反对你们追求希望,但我从来都深陷黑暗,别让我落入光芒。


和晚上一样的,以遗忘逃避伤害的女孩把窗帘拉的严严实实,不放进哪怕一点希望。







还好吧,不是那么的…刀(?)

评论(10)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