鸷空快被卷死了

文字现实——Sky Jessie印象诗

赤色的右眼下想掩盖些什么,

或许是曾经垂死挣扎的不甘染红了黑色。


“我从未接受过来自你们的爱。”


背离现实的代价是什么啊,

那真的重要吗

文字的牢笼总会孤单啊,

我需要热闹吗

笑一笑总会好的吧,

忘记怎么笑了


我追求的是灵魂上的孤独,

而不是无聊的热闹。

等到染了血的刻刀落在地上发出声响的时候,

我就不再是Sky Jessie了吧。


我透过上帝开的梦之窗注视曾经,

却顾影自怜地观望着自己的背影。


肉体禁锢了思想,

思想又禁锢了灵魂,

我什么时候能够自由,

真正的自由,

而不是背后依然被某个东西操控。


我什么时候能挣脱枷锁,

锁在我身上的这些东西,

都灰飞烟灭吧,

我找到了自由的办法,

尽管依然被孤独操控。


我用文字在画布上落下崭新的一笔,

用文字把刀枪棍棒的过往彻底抹去,

完美的乌托邦由我塑造,

我用它代替现实,

不论我是否会被当作疯魔之女。


记忆的声音越来越乱了,

但我不再需要那些回忆。


抹除,全部抹除,

抹除过去的伤害性记忆,

抹除过去的我自己,

遗忘开始被我当做武器。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